首页    丨    本院动态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对广灵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考核工作
时间:2024-0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4年1月16日上午,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常学青带队的考核组一行莅临广灵县人民检察院,就2023年度工作进行全面考核。考核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庆国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贺云海同志宣读了考核方案,大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常学青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就此次考核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意识。要深刻认识年度考核的重要性,基层院应以年度考核为契机,为推进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二要明确任务,严格标准程序。此次考核严格按照考核要求,不变形、不走样,考核组与基层院要加强沟通,保证考核工作顺利进行。三要严密组织,确保公平公正。考核组要公平公正、客观准确评价基层院工作,基层院要以高度责任感配合好此次考核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庆国从政治建设、主题教育开展、精准检察履职、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最后,对本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通过对本院干警开展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准确把握一年来班子建设和工作履职情况等内容。

下一步,广灵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不断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真正把考核工作作为解决问题、提升能力的有效举措,不断推动广灵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重点新闻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财政信息
法律法规
案件信息
公益诉讼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广灵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广灵县广泰东街  电话:0352—88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