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动态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广灵县人民检察院举办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时间:2023-05-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增强退休干部职工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切实把关爱退休干部职工工作落到实处。4月14日,我院为韩文江、周兰芳两名退休同志举办座谈会。

检察长李庆国向光荣退休的两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多年来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他们是广灵检察事业发展的推动者和见证者。并祝愿两名退休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满。

两名退休同志也纷纷畅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广灵检察事业的深厚感情,对院领导及同事多年来照顾、关心的感谢,并表示退休不退心,离岗不离党,将一如既往的心系广灵检察事业发展,并祝愿广灵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与会干警对两名退休同志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表达了诚挚敬意,并纷纷表示将以前辈为榜样,把握新时代,开创新征程,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重点新闻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财政信息
法律法规
案件信息
公益诉讼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广灵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广灵县广泰东街  电话:0352—88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