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动态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抓扶贫 促改革 强信念
时间:2018-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持续坚持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活动,我院组织召开“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雷学军主持开展了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岳晓丽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习总书记在重要指示中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念,越要有一鼓作气攻城拔寨的决心。只要贫困地区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奋发进取,埋头苦干,万众一心、咬定目标加油干,就一定如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通过学习我院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不忘改革开放初心,善于从人民的所想所盼中寻找方向,善于从人民的实践创造中汲取智慧,做到老百姓关心什么、期盼什么,就抓住什么、推进什么,改革开放就能在人民坚定支持下固本浚源、澎湃向前。 

    最后,雷学军检察长最初最后总结:在脱贫攻坚最后关头,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攻坚精神,扶贫济困、敢于探索的首创精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强大合力。

   “群之所为事无不成,众之所举业无不胜。”改革开放是人民的要求和党的主张的统一,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和改革开放事业的实践主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们就能让一切推动社会发展的活力竞相迸发,让一切社会财富的源泉充分涌流,为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强大动力。

重点新闻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财政信息
法律法规
案件信息
公益诉讼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广灵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广灵县广泰东街  电话:0352—88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