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动态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7·27 “扫黑除恶”送法下乡活动
时间:2018-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扫黑除恶”是民心所向,顺应民意之举,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社会稳定。7月27日上午,我县人民检察院入宜兴乡、直峪村、吴家地村开展“送法下乡”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院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韩文江携部分干警先后深入宜兴乡各主要街道通过现场法律咨询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送法下乡”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向当地村民宣传我县法治扶贫和“扫黑除恶”政策措施,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和“村霸”等突出问题,走访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的需求情况,向暑期返家学生认真讲解法律知识,向外出务工返乡群众提供法律维权咨询。宣传活动期间,共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建设“平安广灵”,切实提高群众法律意识,营造了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营造“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浓厚法治氛围,为“平安广灵”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法治宣传教育保障。


 


 

 
 
重点新闻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财政信息
法律法规
案件信息
公益诉讼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广灵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广灵县广泰东街  电话:0352—88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