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动态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广灵县检察院开展“迎七一送法下乡,慰问贫困户”活动
时间:2018-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广灵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赴南村镇林关东庄村开展“迎七一送法下乡,慰问贫困户”活动。

毛主席说过:“在我党的一切实际工作中,凡属正确的领导,必须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我们党员干部始终把其作为工作指引。为人民谋幸福,谋福利!

 2018628日上午,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下大地,在广灵县检察院的门口,全院干警已经整装待发,在他们手里拿着的是最新的法治宣传材料。为迎接建党九十七周年,我院全体成员在党组书记、检察长雷学军的带领下走进广灵县南村镇林关东庄村开展“迎七一送法下乡,慰问贫困户”活动。

时值六月,骄阳似火,但活动现场我院干警和群众的热情丝毫不减,党组书记、检察长雷学军、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韩文江和各部部长、副部长亲自为到来的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并耐心解答群众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每个人的脸上挂满了笑容。

 活动结束后,雷学军检察长携我院驻村干部、全体帮扶负责人立刻与镇村两级干部开会商讨扶贫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具体措施。会后又组织大家入户走访,开展扶贫帮扶“五百活动”。在刘大爷家,雷学军检察长细心了解了其最近的身体、生活、生产状况,认真填写了健康扶贫手册。

 最后,雷学军检察长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把扶贫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事必躬亲做到最好。认真学习落实“赤水经验”,扎实开展“五百活动”,用自己的真心真情去关心群众,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我们共产党人的责任心。驻村干部、帮扶负责人要做好带头作用,发挥好驻村优势,积极开展法治扶贫工作,与人民群众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圆满完成县委、政府交办的脱贫攻坚任务。

重点新闻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财政信息
法律法规
案件信息
公益诉讼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广灵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广灵县广泰东街  电话:0352—88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