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动态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锐意进取 真抓实干 奋力开创新时代广灵检察工作新局面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14日下午,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2018年检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县委十五届八次全会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新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广灵检察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院纪检组长张军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有待改进的不足之处,并对2018年工作任务作出部署。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筑牢思想基础,促进检察机关政治生态建设。三是层层传导压力,抓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四是真抓严管,以案明纪,切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五是抓早抓小,严格约束,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六是强化执纪工作,推动反腐败斗争从压倒性态势向压倒性胜利转化。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学军在会上就2018年检察工作讲话,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136”发展战略和县委、县政府“11255”发展思路,秉承市院“1151”工作思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人民满意为目标,突出服务大局、监督主责主业、司法体制改革、基层基础建设、智慧检察建设五项重点工作,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的工作思路),坚持补短板、树品牌、求突破、创一流的工作目标,为我县社会稳定、经济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又是一年春草绿,无限生机在广灵。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为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再谱新的篇章,再创新的辉煌!

重点新闻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财政信息
法律法规
案件信息
公益诉讼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广灵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广灵县广泰东街  电话:0352—88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