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动态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广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赴大同市党纪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洗礼”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干警的廉政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锻炼党性,坚定信仰。1219日下午,广灵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前往大同市党纪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在党风廉政教育馆,干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解说,依次参观了警示教育展示厅,并认真观看了信仰长廊、史鉴、贪腐典型、榜样的力量几个版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抄入党志愿书,干警们不时在展板前驻足、沉思,从一个个案例中接受了一次廉政“洗礼”。

党组书记、检察长雷学军指出,前来党纪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就是要使“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深入人心,目的是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警示全体干警要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希望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使各项检察工作落到实处。

基地以反腐倡廉教育为载体,以详实的文字、图片、影像资料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一个个职务犯罪的案例通过展板和视频,图文并茂地展现在大家面前,一个个涉案人员在金钱、官位、名利的诱惑下放松了对党性的修养、对自身的要求、对信仰的忠诚,逐渐走向腐败堕落,从而深陷囹圄,生动形象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全体干警心灵受到极大震撼,深受教育。

参观过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廉洁本色;同时表示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广灵县院各项检察工作的扎实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点新闻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财政信息
法律法规
案件信息
公益诉讼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广灵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广灵县广泰东街  电话:0352—88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