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动态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植树催浓春意,播绿造福后人
时间: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四月的广灵,春风和煦。道路绿化带里,错落有致的树木绿意盎然,摇曳着新枝,热情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客人。

    420日上午,我院积极组织全体干警参加全县义务植树活动。

    在千福山植树现场,我院干警手持铁锹,兴致勃勃地走进植树区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全体干警,个个干劲十足,人人挥汗如雨,植树现场人头攒动,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植树造林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一直以来我县始终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既定目标要求,扎实有效推进造林绿化工程,把造林绿化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有效探索生态扶贫路径,促进生态效益、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多次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精心做好维护工作,不断扩大森林面积,提高森林质量。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全体干警参与生态保护的意识,检察蓝将用实际行动为生态环境增添一抹绿意。

重点新闻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财政信息
法律法规
案件信息
公益诉讼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广灵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广灵县广泰东街  电话:0352—88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