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动态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新时代·新起航·新梦想”新春走基层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才见岭头云似盖, 已惊岩下雪如尘; 千峰笋石千株玉, 万树松罗万朵云。在这冰天雪地,寒冬腊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学军带领干警踏雪深入南村镇、壶泉镇、加斗乡、宜兴乡、望狐乡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检察长雷学军关切地询问困难群众的经济来源和生活状况,并亲手送上慰问品等生活物资,鼓励困难群众要自强不息、乐观向上、攻坚克难,抓住乡村振兴战略的机遇和扶贫工作队的帮扶,通过自身努力早日脱贫,走上幸福小康路。真正做到了扶贫帮困送温暖,真心实意解民忧。

通过此次基层走访活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牢固树立了战胜贫困的信心,进一步用活用好扶贫政策、拓宽脱贫道路,强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

民心高于天,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工作者,我们不仅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永远奋斗,更要继承发扬长征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红船精神,永远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利用新春走基层,不仅强化了普法宣传,还传递了司法正能量,将走基层与法律服务相结合,提升了司法亲和力。

新时代、新起航、新梦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航线已确定,我们检察干警要紧跟新时代的脚步,不断开拓创新,积极适应检察改革,不断强化检察机关的国家法律监督职能,切实捍卫宪法和法律的权威,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为法治广灵和美丽广灵建设做出不懈努力,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紧跟党的步伐,推动检察事业迈向新台阶。

重点新闻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财政信息
法律法规
案件信息
公益诉讼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广灵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广灵县广泰东街  电话:0352—88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